+

[壹仟叁佰陸拾肆] 東京終,返回的城市,收回飛揚的心!

黑!親愛的各位捧友們,今天順利活下來了嗎?

是的!結束了一趟真得宛如急驚風的旅程,雖然感覺還沒休息玩樂夠就回到工作,

確實有一點點對於假期結束的遺憾與不捨,不過即使如此,

我們還是得面臨著真實人生應該要有的那些,

即便我昨天跟著魯夫和羅去攻佔了海軍本部,我今天依然要乖乖地上飛機回台灣!

這樣殘忍的畫面,就是我們赤裸裸的人生呀!

(迷之音:你這是在感嘆什麼?然後攻佔海軍本部的梗你要用多久?)

今天為了到機場,真的是一早就出門了!算是來日本那麼多天,

第一天那樣早起,然後早早的就搭上這次最後的淺草線,

雖然這次的三日卷有一天被哈吉貝吃掉了,但我們還是用到了最後的價值呀!

不過轉skyline真的有一點驚險的感覺,因為原來想要搭的那一班車,竟然完售了!

好險接下來還有一班車可以搭,雖然會稍微的趕上一點點,

但還算是可以在安全的時間到達機場Check-in,算是有驚無險著!

這次回程不知道算幸運還是怎樣,坐到了逃生出口的位置,

所以位置真的舒適很多,可是椅子不能調整,真的應該帶一個頸枕才對呀!

說實在的,必須說這次旅程為什麼感覺沒休息到,

除了出國前為了兩天假,所以把工作急忙的一次完成,

而還沒上回程的飛機,就看到一大堆工作的訊息跟電話,

然後才剛下飛機,又是滿滿的工作通知,看了真的會有一種莫名的疲憊感,

這時候就要說,其實最好出去度假,回來真的要在預留一天假期日,

這樣也許就不會讓自己忙碌的那樣狼狽的感覺,也會比較快樂一點點吧!

所以真的是奉勸大家!真的假期要排的彈性一點,

這樣我們從虛幻世界回到現實生活的時候,會比較喘的過氣來!

其實每次的假期結束我想每一個人都會有一些不捨,

所以白爛貓才會如此的害怕星期一的到來吧!

不過,我真的覺得好好的去做調適,每一個假期與假期間的忙碌,

也許就是為了假期而存在的,所以我們忙完了可以休息,休息完了再繼續忙碌,

其實這也是一種周而復始的圓與循環的道理,我們的人生就是這樣有交替的循環。

而在旅程之後,我們在放鬆完畢之後,其實真的要學習著把飛揚的心慢慢地收回,

我們每次的休息就真的很像是在放風箏一樣,我們享受著在高空中的風舞舒適,

但卻不要忘記繫住我們的那條線,我們飛揚的心,還是要回到地上的!

畢竟我想大多數的人,應該都沒有辦法,總是可以恣意地玩樂並且享受人生吧!

嘿!親愛的網誌先生,你在假期後的心回家了嗎?

還是依然在風中飄盪著呢?我們一起慢慢地收好線,準備安全降落,

然後一起面對下一段的真實人生際遇吧!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