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壹仟叁佰伍拾捌] 失而復得,得者離去

黑!親愛的各位捧友們,今天順利活下來了嗎?

這是一篇很久以前寫的文章,雖然是要寫給我也忘了是誰的,

但今天看起來覺得還是不賴,就來跟大家分享吧!

(謎之音:你就是找以前的文章偷懶,哪來那麼多藉口!)

這是一篇,關於,「失而復得,得者的離去。」

有種淡淡的感動,對於曾經以為改變的,卻發現本質仍然一樣,找回那個曾經有過一樣記憶的,失而復得的感動著。
本以為單純的快樂,卻漸漸地有一點點失落,不是得到失去的還貪婪的不開心,而是發現珍視已久的斯乎如同手中細沙的流逝,忍不住感受到那樣的悲歡離合,那個複雜許多的情緒。

聽著她努力地說著,那些人沒錯的時候,突然有一種莫名的擔心,也許是我自己杞人憂天著,也許是我覺得手中握的珍惜變少的驚慌感吧!

我不打算為身邊那些人辯解,因為他們有他們錯的地方,卻無法因為那些曾犯錯的人,由於那些偶一為之的善,而忽略掉那些滔天大錯。只將利益放在眼前,不考慮著自己的晚輩的生活,須求無度的去要求別人,然後當那些晚輩不好過時,痛打落水狗的每一幕,我無法忘記,因為當初他們痛打的,是我很珍視的人。

她原諒了吧!我也許應該為她高興她的釋然,但卻也擔心著,擔心那些我不覺得改變的大人們,到時候又故態復萌,又開始做出那些傷害她的親情剝削,當她說著那些人沒有錯,都是好人,然後有意無意的因為那些我不想幫忙辯解的事情,而疏遠跟疏離。我仍像以前一樣不解釋跟說明,但卻發現了不曾見過的距離感,心裡默默的跟自己說,她總會知道誰會是真正關心她的吧!但卻在心裡的某一角,默默地覺得,自己將失去一個我曾經努力維持,即使所有人都不看好她,或幾乎放棄的聯繫。

很想告訴自己,相信著,但是,又該相信什麼呢?我相信她,卻很難相信自己,相信那群自私自利的人們嗎?其實有時候,會覺得算了,但是卻又捨不得這幾乎十幾年來的回憶,跟無條件支持。

嘿!親愛的妳,我不知道要怎樣跟妳說那些話,因為我知道你現在聽不進去,只是,請你不要太輕易的卸下那些心防,我真的擔心著,你再度受傷著。

黑!親愛的妳,如果妳就此離去了,那去吧!我不輓留,但記得,如果哪天妳累了,還有一通電話,會在你需要的時候被撥通。也感謝著,這些年來的妳的信任。

失去的悵然、得到的雀躍,擁有的卻逐漸流逝的哀傷,我體會著!

嘿!親愛的網誌先生,你曾經失去過一些人事物嗎?

你又曾經得到過什麼嗎?

我們的生活會不斷地面臨失去與得到,

我們會執著會感傷,但其實我們卻不能真正的阻止這些發生,

順其自然也許是一種非常符合人體工學的方式呢!

坦然的面對失去,平靜地接受得到,

我們終究會成長的!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