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幻想小說時間】 惹不起的閒散人士,人畜無害的假象

在那個虛無的幻境之中,一個穿著越來越讓人難以評論的小和尚加緊腳步跟上了那個坐著輪椅的少年,他也不顧忌那個少年正在跟身旁的男子說話,張口就插著話著。

「我說我說!等等真真姊姊會說什麼故事呀?小白說真真姊姊常常都會這樣有跟我們這些後生晚輩說一些奇聞軼事的小聚會,我第一次被邀請來,好興奮呀!」小和尚眼睛放著光說著。

「我怎麼知道那個瘋女人今天會說什麼八卦,我只是順便來找一下瘋女人而已。」那個坐在輪椅上的少年,也不介意自己的談話被打斷,就隨口回應了小和尚。

「那個那個!如果我明天忘記了故事,你一定要跟我說真真姐說的故事唷!一定唷!」小和尚瞪大了眼睛看著少年認真的說。

「好拉好拉!我會記得跟你說瘋女人說的八卦!是說這東西到底有什麼好必要記住的,你上課內容都沒有那麼認真。」少年搖了搖頭無奈地說著。

他們一行人就這樣走到了那個宛如紫色帷幕之中的小廳堂,一個極為豔麗的女子正半躺半坐的倚在一個看起來很舒適的躺椅上,旁邊靠了四五個或是可愛或是清秀的男孩子。

「嘖嘖嘖!這畫面真的是看起來相當的荒淫無道!」輪椅少年就這樣順口嫌棄著。

「就幾個後輩,也可以被你嫌棄成這樣,你這個想像力真的太過超越了。」那個豔麗的女子緩緩地稍稍起了身,那無雙的姿色真的是相當的動人心弦著。

「哥,你來拉!」一個靠在真真身邊的白衣小男孩,蹦蹦跳跳地跑來靠在了輪椅少年身邊。

「恩!這兩天沒有惹禍了吧!」輪椅少年像是摸著寵物一般摸了摸男孩的頭。

「人家很乖好嗎!」小男孩嘟了嘟嘴說到。

「嗨!小白!好久不見拉!」小和尚探出頭來,跟著白衣小男孩打著招呼。

兩個孩子開心的就聚在了一起七嘴八舌著,瞬間畫風就成了像是菜市場的大媽了一樣!

過上了那麼一小會兒,一些各形各色的訪客陸陸續續的到來,那半躺的豔麗女子也緩緩地坐了起來,稍微提振了精神。

「好了!大家都安靜吧!今天,繼續來聊聊這世間萬物當中,不為人知的那些故事呀!今天說的故事呢,是我們家外甥最近老是吵著我說的往事。」豔麗女子頓了一頓,先是看了那個白衣男孩一眼之後,又望了輪椅少年,而輪椅少年像是感覺到什麼一樣,微微的皺著眉頭。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們家那幾隻小皮蛋,前些日子惹到了死機鋒的分靈,然後被人一路追殺到了以太域,然而被稱之為最接近那三個死變態的傢伙,一個強大的分靈,竟然才進了以太域就被瞬間處理掉了,因為小皮蛋們親眼目睹了這件事,就纏著我說說,那個總是很閑散,看起來人畜無害的以太,到底是多麼強大,所以今天我就來跟大家說說,其實其實這個懶惰的傢伙,也許也該被記錄在十大強者之一的一些我個人的體驗。」豔麗女子有些挑釁的看了那個輪椅少年,只見少年無奈地搖了搖頭,他知道沒有制止的機會與意義,只微微地嘆了一口氣。

「我依稀記得,那應該是我們都是半尊的時期,那時候我家老頭子也剛了悟了劍道本意,所以幾個人就心血來潮地想去萬魔窟試試身手…」

豔麗的女子遙望著遠方,若有所思著…

(待續…不一定後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