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壹仟零壹拾玖] 回歸南境,雖然還是有許多事要忙錄

好拉!我知道我應該今天要寫剛看完的電影心得,但就在讓我偷懶一下下吧!
是的,在中小學鬼門大開的時候,我終於暫時可以回到了國境之南了,
離開天龍國一小段時間,雖然論文還要做最後的收尾,
不過相關工作終於算是告一段落的讓人能喘一口氣,
每次回到南部,就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懶散感,但這種懶散感卻是令人舒適的,
不用去多想些什麼,腦袋也不是放空,卻是能讓思緒緩下來,
開始可以想一些長遠的,不用太注意緩急的事情,
那樣的節奏感,對我來說就是這個國境之南的節奏感。
 
因為沒有什麼好聊的話題,也不能整篇文章都在說回到南部挺開心的,
今天就來說說流水帳好了,來稍微交代今天的行程吧!
今天早上其實算蠻早起床的,十點多就起床把一些冬天的衣服打包,準備帶回南部,
然後去把上週的智齒傷口給醫生看看之後,接著大少爺抽空來陪我吃完午餐,
本來就打算當廢人度過家下來的下午時光的時候,
突然想到有一部週五上映的電影還沒看,順口問了大少爺說要不要陪我看電影?
他猶豫了一下之後,就打電話推掉了他下午的行程,
兩個人扛著我巨大的行李箱,悠哉閒晃到了電影院,這時候真的很感謝他開車來呀!
沒想到原來想看的電影最早的場次已經客滿,但人都到了!我們就買了另一場電影來看,
本來想說,少爺陪我看完它就可以離開,然後把行李丟給我,我在想辦法?
結果令人感動的,少爺再度推掉了晚上的活動,陪我看了原來想看的電影的另一個場次。
沒錯!所以接下來兩天,沒意外的話會是兩篇的電影心得!
 
然後在看完電影之後,因為時間算得太緊湊,
九點三十五電影結束,但我訂的高鐵車票可是九點五十六的班次,
所以我們真的是飛也似的趕往車站,再次感謝少爺開車!
然後再來不及買吃的,極為慌亂的就搭上了高鐵,
而且因為為了趕上車,在九車上車的我,就推著行李箱穿越的好幾個車廂去到了三車,
也許是這樣顛簸的關係,到了位置上之後,就很快速地睡死了過去,
但其實沒有睡得很安穩,一路多夢著,夢中還在跟一些老不死們吵架呢!
是的,依然是沒有意外的話,寫完了電影心得,
應該會有關於夢境的隨筆記錄之類的,或是如果心情好把他加油添醋的寫成以太幻想也行。
 
其實,今天本來預計是要鬆鬆地度過的日子,
但沒想到就這樣莫名其妙地變得好緊湊的行程,似乎真的只要在國境之北的時候,
自己總會向上緊發條的娃娃一樣,不斷的加速不斷的動作,
想想也許在北境的日子接下來不多了,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想念呢?
好拉!今天的流水帳日誌真的是非常的流水帳日誌,
其實寫這種日誌真的算是輕鬆很多,不過我想路過的朋友比較不會想看這種文章吧!
但我猜,當我真的離開北境之後,會有一些北境的好友們,
應該會慢慢喜歡上,我偶而記錄著生活的文字,
也許這樣,就會好像,大家還居住在同一個城市一般!
你說是吧?親愛的網誌先生!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