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佰捌拾玖] 嘿!愛情這種東西!最重要的就是開心

是的!久違的愛情顧問時間又來的,話說最近也太多愛情議題了,
聽隔壁棚的負能量占星師說:「歐!就5月下旬金星移宮之後就很多狀況啦!」
那我們請負能量占星師來幫我充一下版面吧!
金星先進入巨蟹座,所以本來人們就是更需要「安全感」,
那些驚濤駭浪,轟轟烈烈的愛就開始會出現一種窒礙難行的感受,
而大多數的感情都會帶來一種尋找歸屬的感受,
所以當人不能給出「安全感」的時候,確實會有情感的衝擊,
然後感情也很容易因為「家人」而出現一些波動是正常的!
 
接著,剛剛好5月21日開始金星跟凱龍星帶來的相刑,
帶來了一種情感創傷的高峰,就更容易的讓大家感受到受傷,並且自我矛盾著,
這樣的氛圍會默默地持續到5月27日呀!
以為27日過了就沒事?在26日也就是今天,金星跟土星有長達七天的180度相衝,
對於感情的無力感會湧上,尤其在溝通與價值觀會有非常的不和諧,
跟伴侶不斷的翻舊帳所帶來的紛爭將會是這一波爭吵的主軸呀!
而感情上的挫敗感當然就隨之而來了,
另外,社交慾望低落,以前在情感上的舊傷口或是遇見舊情人之類的事情很危險呀!
然後固執要很小心因為會容易有爭執呀!
好啦!負能量占星師可以回隔壁棚了,剩下的字數我們就拉回不怪力亂神的部分吧!
 
其實最近好多人的戀愛談的很累,然後我就聽了好多的不愉快,
這時候我真的想要跟這些很重要到我願意花人生聽著不愉快的你們說說,
「每一段愛情一定都會有他的愉快與不愉快,但如果當愛情的不愉快佔據了絕大多數的時候,
也許是該給自己的也給對方一個機會,脫離舊的關係重新去開始與定義的機會了!」
其實我身邊有著被劈腿的、不倫中的、姐弟戀的、老少配的,這些可能看起來不是很舒適的戀情,
他們都會有他們遇到的很多困擾跟沉重情緒,但卻好像都沒辦法脫離,
我當然不是要勸他們放下這些他們就是無法放下的情感,畢竟放下執著真的是一個偉大的修行呀!
 
只是想要提醒著這些朋友,一段愛情之所以能讓人奮不顧身的義無反顧,
就是他必須有著讓人快樂與幸福的美好,但如果這些幸福跟快樂逐漸變質的時候,
我們要做的就是要把那些過期的、無法在快樂的部份處理,
讓我的愛情便利超商的貨架上,保持的是那些新鮮美好帶給人快樂的愛的能量。
這些日子分手的你們,對於愛情的結束我們除了前些日子說到的「記得那些美好」,
如果還願意信仰著愛情,那麼其實乾淨的結束一段感情,就是讓你迎接心的快樂的機會。
這些日子在因為不被理解或被否認的你們,愛情中難免會有猜忌跟質疑,我知道這些都很不快樂,
但如果你把這些都一點不剩的存在心中,其實那些不快樂不會消失只會繼續積累,
所以如果可以,去重新啟動或是丟棄這一些不快樂吧!因為在愛當中每個人都值得快樂!
 
這些日子中愛情接受不到祝福的你們,在轟轟烈烈的愛情當中有享受到快樂嗎?
在不被祝福的沉重感會壓到喘不過氣嘛?記住那些你希望的到的祝福的他們其實也是希望你快樂的,
試圖去聊聊吧,也許他們不會真的理解,至少把你追求的快樂說清楚,
讓他們知道你的義無反顧,也許不能祝福,但總會讓那些希望你快樂的人放心。
在這些日子裡面因為愛情矛盾而不快樂的你們,如果開始懷疑著愛情找不到方向的時候,
那就記住吧!「嘿!愛情這種東西!最重要的就是開心!」
至於剩下的,會傷、會痛、會流淚、會氣悶,如果還有足夠的開心,那記得最重要的是享受!
但當這些令你無法再笑了,那記住「你的開心會值得更幸福的愛情的!」
親愛的網誌先生,這其實是一篇很正能量的文章,
雖然一開始讓負能量占星師出來唱衰著,
但星星說愛情很苦沒錯,但別忘記我們終會學會苦中作樂的!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