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佰捌拾壹] 忙碌的疲倦感,說好要關關難過關關過

好啦!雖然忙的跟鬼一樣,但還是要來日更一下網誌,
不過既然很忙,所以就只稍稍的寫一下廢文的流水帳吧!
沒錯,就像標題說的,這兩天真的忙到要爆炸了,準備在做學業的收尾,
終於要準備結束學生生涯,雖然多多少少有一些些焦慮,不過總算是要改變一下生活了,
似乎有一點點期待著呀!不知道未來的生活會變得怎樣奇奇怪怪來著!
不過說實在的最近因為要把手上的所有工作都慢慢的做一個完結的關係,
突然就覺得生活有一點點過於忙碌了,所以就會有一種好像生活有很多關卡呀!
 
其實想想好像生活中就是這樣重複的遇到關卡,然後喘過關卡的生活,
我們生活好像很難都是一帆風順的過著,然後就會像是打電玩一樣,
不斷得遇到各式各樣的boss,常常我們不能一口氣就打敗他,
往往都是不斷的練功一樣的把自己的能力提升,然後在一關一關的度過,
說實在的有時候就這樣生活當中會有種茫茫然的感受,
會覺得自己為什麼一定要打這個BOSS,然後一定要走這一條主線任務嗎?
然後不時的會質疑自己是不是解錯任務一樣。
不過就在每一個關卡打完了,在通過的那一瞬間真的會很有滿足感呀!
 
但是說起來有點哀傷,就是「人生就是不斷的闖關」,
所以在我們歷盡千辛萬苦的通過了某一個令人心累關卡的時候,
可能還來不及休息,下一個關卡又馬上華麗麗的出現在我們的眼前了!
這時候真的會很想懟天懟地懟全世界不愉悅著,
所以有時候真的挺需要好好的找機會放鬆,又或是找一些讓自己舒心一點的方式,
去尋找一點舒壓,去尋找一點點的讓自己放鬆的元素呀!
所以看看有趣的影片,聽聽喜歡的歌曲,確實是我最近忙裡偷閒的最好舒壓方式!
 
回到標題說的,忙碌的疲倦感,
其實是真的今天的一種情緒,一堆不順遂的事情發生,
但又說實在好像都是可以被解決的事情,但又都要花一點時間又或是沒辦法及時完成的狀態,
就會讓人有一種怎麼明明忙成這樣,確有點一事無成的忙碌錯覺!
也或是因為這幾天都是不斷的忙碌,沒有時間放空的狀態,
所以就有這樣忙碌的疲倦感襲來吧?
不過就像標題的第二句話一樣,說好要關關難過關關過,
在自己覺得疲憊的時候,要跟自己說!過了這一關,我們就變得更好的樣子,
然後,然後我們就會去面對下一個關卡,然後閃亮亮的進行我們生活中下一次挑戰!
 
嘿!親愛的網誌先生,你最近好嗎?會忙碌嗎?
是不是也需要一點點休息,一點點冷靜呢?
我們在生活的焦慮中有時候真的需要喘一口氣呢!
所以,接下來幾天,如果可以,讓我們的發條鬆一點吧!
話說,這一篇網誌真的是很沒有內容的流水帳,但看在我還在打怪練功準備打boss的辛苦上,
網誌先生,你就勉強接受這一篇日更吧!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