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佰柒拾柒] 星星可以負能量,但負能量的永遠不只有星星

是的,今天就是要在很想Diss全世界的氛圍下,好好的Diss一下了。
這是一篇應該算有攻擊性的廢文,所以真的要說人類慎入呀!
其實我應該算是一個相信占星學的人,所以非常能夠接受著如果生活中出了什麼問題,
我們覺得心很累,但又找不到原因的時候,我們可以怪罪那個滿天繁星,
這個行為我是肯定支持必且甚至還是會宣導這樣的概念的人,
也因為這樣的想法,所以有了「負能量占星師」,
從其實這世界上很多鳥事總是會發生的角度來跟大家一起懟天懟地。
 
不過,最近我真的對於太多的怪罪星星而覺得這些人是怎樣了!
怪罪完星星就宣洩完?就一切過去了嗎?好像都只有星星做錯了一樣?
說實在的,我一直覺得占星學的邏輯是「星星是指引方向,並非決定命運」。
所以當我看到很多人用著各式各樣的「星星」造成的不幸,
來解釋著自己「沒有」做不好,來說著一切都是星星所以才會有不好的結果,
說實在的我真的沒有辦法苟同,如果占星只用來當人們失敗的藉口,
然後用事後諸葛的方式來為自己開脫的話,說實在我真的覺得占星真的還蠻沒有存在必要的!
占星我一直覺得有三個主要目的,第一個是「預警」,
他告訴我們接下來的環境變化,叫我們要注意。
第二個是「反省」,他告訴我們在那個環境下我們是犯下了哪些錯誤,
我們以後應該要怎樣面對,在下次的同樣或類似的環境下我們應該做出得改變。
也確實,在我們因為做得不好所以遭遇挫折的時候,
他有著第三個「慰藉」的用途,但這個慰藉不是逃避不是推卸,
而是告訴你,如果你已經很努力了,如果你已經盡量順應了,但事情還是有不如預期,
那些超乎我們能力的部分,當然占星可以說著那些慰藉。
 
但是我真的對於不管出了什麼事都覺得是「水逆」害的,
又或是當自己過得不好的時候,只單純的一直找到底是哪些星星狀況不對,
而從來「沒有檢討」自己是不是才是最嚴重的問題!
首先,我每次在臉書看到很多人在說,我最近很衰是水逆吧!
這種話出現的時候,如果是在水逆期間,又或是前後陰影期我會勉強的當作沒看到,
但是有時候水逆已經過了爆久的時候還在那邊靠北說「水逆唷!」,
我真的會覺得,你自己有病!不要老是怪星星逆行,
而且「不管哪一顆行星逆行,不管是怎樣的負能量從星星帶來,他相對都會帶來正面的改變。
所以老是說都是逆行害自己真的是很讓人不知道怎樣說呀。
當然不是說不能說都是星星惹的禍,我當然不會自己打臉,
星星確實會帶來大環境,甚至影響到人的情緒起伏,
像是現在我這種懟天懟地,看到人就想diss的脾氣,多多少少受到了現在水火星的相刑,
但是沒錯,星星造成不友善的條件,但是會這樣懟人,
確實是我自己意志不堅,能力不夠,所以被外在或他人的言語影響了!
當我們透過占星知道了氛圍的不友善的之後,本來就應該做好準備,
然後自己沒有能力因應,錯誤的不單只有星星,這個鍋請你自己也背一半!
 
好啦!我知道,大家都是因為生活很不順遂,想要從這些神秘學當中找到一些些安慰,
我那時候會寫負能量占星相關的資訊,也是希望讓大家在生活遇到不如意的時候,
看著其實也許是星星給了一些壓力,所以我們措手不及,
然後等到壞事過去,等到我們撐過這一撥壓力之後,一切都會好的一種心理慰藉!
也同時給那些真的很認真生活的人,在生活老是遇到困境卻找不到方向的人,
告訴他們,可能這些是這些神秘的星星的考驗,努力撐下去,努力的去跟這些星星抗衡,
這才是知道了「星星負能量」應該要有的應對方式!
我們當然可以去去怪星星,只是怪完之後還是要認命的跟說,
即使星星這樣,我們還是得去活著」,這才是真理。
要知道,星星造了一個「勢」,他可能會打壓你,或是成為助力,
你要怎樣利用這個「勢」,要借「勢」成長、順「勢」而為,又或是逆「勢」突破,
那都是面對這些不管是正能量,或是負能量應該有的思考,
而不是在自憐自艾的說,都是這些星星害得自己一事無成,
別忘記,星星給了不好的環境與能量,但一事無成,是因為什麼都沒有做的自己!
所以呀!如果你身邊有一些三不五時就說,一定都是星星害的,
然後從來不檢討自己其實根本才是那個問題製造者的那些人,
其實真的可以好好地用力去diss他們!
沒錯,水逆讓人溝通能力變弱,但說話不過腦這件事真的是自己的問題!
然後,當他媽的水逆已經過很久的時候,不要說都是水逆害的,
要牽扯星座也稍微做一點功課,這樣跟那些天災發生怪執政者名字不好的蠢行為是一樣的!
俗語說得好:「不會生不要牽拖鄰居(台)」
你說對不對呀!親愛的網誌先生!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