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佰柒拾貳] 行程爆炸的一天,結束在Stand up Comedy 卻挺療癒的!

看了標題,不知道有多少人以為我會寫今天「卡米地Five Club:那一年 」高雄場的心得,
我本來是真的很想寫這場加長然後又超級精彩的表演的心得,
但是因為覺得,想要知道內容的幹嘛不花錢自己看,所以就決定不要分享了!
要看的人九月份聽說他們有新作品,再去看呀!(還不Follow 卡米地俱樂部
而且就是因為聽說是special,更是要保留一下,這樣才覺得自己特別有優越感呀!
(謎之音:你這是什麼招仇恨的大招!好討人厭!)
好啦!其實是懶得寫心得,所以決定來寫今天的流水帳!
(謎之音:寫完長篇電影心得的後遺症嗎?)
 
説說今天的爆炸的行程吧!今天莫名的算是挺早起的,
因為剛好跟好朋友訂了咖啡豆,所以就早早起床去跟他領豆子!
話說,我這個高中捧友是個帥氣的咖啡師,不過人家有伴了!但他們家豆子品質很好,
如果各位的捧友們,對於咖啡有興趣的,可以去跟他買豆子,可以宅配所以外縣市也可以唷!(連結
(謎之音:這不是業配文嗎?)
好啦!這真的不是業配,是單純的良心推薦!
然後,明明沒有生孩子的我,今天又在各種原因之下,去參加了姪子的園遊會,
這邊要抱怨一下,我們姐弟明明都萬年單身,為什麼要去參加小孩的學校園遊會,
更哀傷的是我們為了參加15分鐘的園遊會,然後找了25分鐘的車位呀!
 
結束了上午的哀傷行程,大家以為我下午可以爽爽的過嗎?
再吃了午飯之後,我以為我可當安靜寫完網誌的文青少年,
但臨時提前地與家人的小聚餐,像是打亂一池春水的驟雨,
(謎之音:少在那邊掉書包當文青!)
反正就是突然要為了偉大的親情,放下應該更新的網誌出門!
(謎之音:偷睡午覺不寫網誌就承認,不要在那邊牽拖了!)
然後經過有點漫長的閒聊天,然後為了趕回家娘親的愛心晚餐,
所以我們就馬不停蹄的,在五點之前回家吃飯!
為什麼要那麼早吃呢?因為我們很作死的要去看七點多的表演,
沒錯就是「卡米地Five Club:那一年 」,話說今天的場次每個表演者都加長演出,
真是超級無敵大精彩!各種時事梗層出不窮呀!
然後比起當初看的首場,流暢跟好笑更多!不能不說,這種LIVE的演出,
在演員的即興之下真的有趣更多呀!
然後,因為兩個一天疲憊的老人家,忙著想要回家洗澡休息,
所以就沒有留在現場跟大包博恩(謎之音:喂!)、賀瓏、不知火、老K、么么、孟學拍照了,
但今天他們超級精彩的演出,雖然我已經看過一次演出,第二次還是被逗得哈哈大笑著!
卡米地真的是很好舒壓的表演團體呀!
(謎之音:這算是心得文嗎?不是說不寫心得?)
 
沒錯!今天的流水帳夾帶小小的心得,看得出來我今天過得很充(ㄆ一ˊ)實(ㄅㄟˋ)嗎?
不過說真的忙碌的一天算是有趣的,其實其中還有像是我跟家姐吃了我們都不愛的冰炫風新口味,
還有我們默默地抱怨著女暴君之類的閒暇故事,
雖然好像沒有非常順暢的過完這一天,還有原來預計要看的綜藝也都沒看到,
但是整天的活動還是令人開心愉悅的啦!
親愛的網誌先生,你今天忙碌嗎?你現在好嗎?今天快樂嗎?我從遠方送你的花你收到了嗎?
(謎之音:喂!不要一言不合就唱歌好嗎?而且還是唱不借得有人聽過的老歌!)
讓忙碌也可以快樂唷!口秋口米!不是日本鬼子唷!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