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雜念記事之十三】真真假假,像是穿越未來的畫面

這其實好像是好一陣子之前的夢境了,

想說不知道要寫甚麼的時候,就寫這一個充數好了,

睜眼,突然看見正站在電梯前等著,

旁邊站著兩個西裝筆挺的男子,正喃喃念著類似形成的內容,

電梯門開,鏡子中映出了人影,那一張臉很清楚的不是自己的臉,

突然腦袋中有一個聲音跟我這樣說的話,

「靜靜地看,我也不知道你怎麼會突然出現,不過靜靜的看吧,親愛的我自己。」

 

凝神注意,看到電梯樓層數有點很奇妙,是一百九十三樓,

然後不久後停下,電梯門打開後是一個很有設計感的門,

門口有著銀色的英文字,General Manager Office,

其中一個西裝男推開了門,我輕輕地走了進去,

看到一個很率性的男孩跟很隨意地坐在沙發,而一個女孩帶著冷冷的看著那個男孩。

但突然覺得男孩非常眼熟,腦袋突然閃過一個女孩的樣子,

Aether,你今天比較晚進辦公室唷!」他很笑得很開心的看著我。

『他是軒…。』正這樣想的時侯,「他現在不是你想像中的那個女孩,安靜看著吧。」那個聲音說著。

「吳兆熙,你又怎樣!?師萱,這傢伙又惹毛你啦!」在腦海中聽著自己說著那些話。

「你問他囉!他說昨天跟你出去喝酒,不過看你現在這樣神清氣爽的,這傢伙應該昨晚不知道在哪個女人懷裡吧!」叫師萱的女孩看著那個率性男孩。

「你真的很奇怪耶!我是說我跟朋友出去喝酒,有沒說是Aether !」兆熙解釋說。

「你除了Aether外還有哪個男性朋友,你不是男性公敵嗎?」師萱冷冷地說。

「我找過你呀!不過你昨天不是跟那個娘娘腔學長出去喝茶聊天。」兆熙回著嘴。

「好了,你們忙你們的。我先看完公文,在跟你們慢慢聊。」那個好像是自己的人這樣說著,然後走到更裡面的辦公桌。

 

『他們是?』我在腦袋中發出這樣的聲音,

「是的,就是他們,我說你怎麼過來的,你應該不能穿越時間,而且你是上一世的吧!你已經可以穿越了?」另一個自己在腦中與我對話著,

『我也不知道,我明明在作夢呀!』我疑惑地問著。

「喔!夢迴術,是說你穿越來,要聽聽你前世兩個好友的抱怨嗎?我倒是懶得勸他們了,分分合合不知道幾次了。跟你那一世的那一對學弟妹有拚。」他好像知道了是怎樣的原因一樣。

『說的好像那不是你一樣,夢迴術是?』我問著。

「夢迴術唷,大概三四世前研究的東西,是說跟自己對話還真有趣。」他笑著。

『你現在幾趴了?』我好奇地問著。

「大概三四十了,所以我才訝異你能這樣出現。」他說這樣說著。

『那麼多,不是才過一世?』我相當驚訝著。

「這很難解釋,是說你這樣夢迴過來,還是不要太久好了,改天我去找你再慢慢聊好了,好啦我得快點出去阻止這對瘋狂的情侶,他們明明上一輩子很和睦的。」他笑笑跟我說著,然後突然一股很柔和的力量慢慢地就被送走。

 

夢醒了,覺得非常奇妙的感覺,

今天跟著朋友聊天的時候,

想像著以後的他們,就會覺得非常有趣呀!

以上,是一個有趣的夢境紀錄,

網誌先生,當作一個記事吧!